生日快樂



沒有戴錶習慣的我
終於買了手錶了
當時買下它的心情是為自己準備一份生日禮物
人在異國
沒有家人朋友幫忙慶生
對於愛熱鬧的我確實感到有點孤寂
應該是人在國外的關係吧!?今年只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祝福
超感動
應該不是人緣不好啦~~我自己是這樣想的(比較不會傷心~~呵呵~~)



以前就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了
不過如果環境需要偶爾還是會強迫自己戴手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成功嶺及當兵的時候
那可說是時間寶貴
除了要精算打忙的時間外還要癡癡的望著它希望下個衛兵換哨的時間趕快到來
不過在退伍後因為手機時代的便利
所以讓我更覺得不需要手錶
尤其我不喜歡在手上戴東西
總覺得累贅~也可能是我太胖的原因啦~身上的肉已經夠累贅了@@

不過最近想法卻不太一樣了
我想應該是受到同事的影響吧~~
同事出遊的時候只要到一個定點就會照下手上的手錶
看照片的時候就有種回憶時光的感覺 ~~這種感覺挺好的~~
接著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手機用量大,電池銷耗快速
再加上有時候會忘記充電
所以手機有時候一掛點就常常會忽略時間
其三就是因為人胖
手機放在口袋要看時間很麻煩
尤其坐下或開車的時候
很難掏
經過這三項合理的理由
讓我開始想找手錶
不過本身對手錶就沒有概念的我
也沒有很積極的在找錶

在上個月底的某個週末
剛好宿舍糧食空空需要補給
所以就去了附近的百貨公司補貨
恰巧經過了手錶專櫃
索性停下腳步順便給它逛一下
馬上被一只Seiko 的水藍色手錶給迷住了
要價2677 THB (原價3150 當日恰好有15%OFF)
同事是個手錶通
他說以Seiko的品牌來說是相當便宜
而且有打折
但他也提醒我最好買有SAPPHIRE的錶(SAPPHIRE那是啥鬼阿??)
原來是防刮傷的藍寶石鏡面
同事說因為我們不是會趕流行的人
可能買一只錶就要戴好多年
如果以後刮的亂七八糟又捨不得換那就不好了
我聽也有理
可是當下其它有SAPPHIRE的錶不是太貴就是型式我不喜歡
我愛的沒SAPPHIRE,有SAPPHIRE的我不愛
折騰了好一下最後還是放棄走人

就這樣過了三天
我還是念念不忘那水藍色的錶
當天下班就找了同事再殺到百貨公司
沒想到當我準備下手的時候
櫃員跟我說3150 THB
靠~~促銷價沒了@@昏~~~
看樣子是與它無緣了
同事也是這樣勸我~~緣份已盡~~~
本來下週剛好要去旅行的我
還幻想著帶的它與我一同遨遊
真是太殘酷了~~嗚嗚~~
拭著眼淚,轉身一步步的離開,這就是緣分阿~~~~~

放下的找錶的心情前去旅遊
沒想到就在回程的途中
意外的在免稅店看見那一只Seiko 的水藍色手錶
本來只是想過去了解一下價格
沒想到讓我注意到另一只Seiko鐵灰色的手錶
沒有太華麗的設計
但我就是喜歡它素雅沉著的樣子
請櫃員介紹了一下
哇勒~~有SAPPHIRE
而且防水100m
鈦金屬設計總重僅有70克~~
真是夢寐以求的手錶
價格雖然比水藍色手錶貴了(多)一點
但是我沒考慮太久馬上就把它買下了
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緣分阿~~~

很喜歡這只手錶
只要看到它就會想到是我的生日禮物
望著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___^




商品規格  
    ◆顏色:
 ► 面盤-黑灰色面
 ► 錶殼-銀色
 ► 錶框-銀色
 ► 錶帶-銀色
 ► 指針-銀色夜光
 ► 刻度-銀色夜光
◆規格:
 ► 錶徑=約3.7公分
 ► 面盤=約3.0公分
 ► 厚度=約0.85公分
 ► 總長=約21公分
 ► 重量=約65g
 ► 防水=100M防水
◆材質:
 ► 機芯-石英機芯
 ► 錶殼-鈦合金屬
 ► 錶帶-鈦合金屬
 ► 鏡片-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特色: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全鈦合金屬錶殼錶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