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005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要寫部落格的心情一直都沒有停過

 想要寫東西幫助自己的回憶

 也照了很多照片

 可是東摸西摸時間也就溜走了

 生日過了也將近半個多月

 趕快把僅存的一點回憶記錄下來囉~~


很久之前就知道夏慕尼這間餐廳

也常常從這間店經過

 但只知道是間餐廳

 卻不知道它是提供什麼種類的餐點

 很久之前老婆就說要找機會來試試

 這次藉著生日之名

 接受老婆的邀約

 要來揭開它的神祕面紗


因為擔心屆時點餐時出糗

所以再來到餐廳的前兩天趕快上網做功課

 這時才知道餐廳全名為"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而且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價格在王品集團中也算高價位

 而且看了閣友們所分享的照片

 對我這個恐龍來說

 還真有點擔心吃不飽呢~~

 不過抱持著嚐鮮的心情

 也還滿期待的說

 

Birthday002

生日的這一天來到中壢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Birthday003

夏慕尼在外面的招牌及連內部的門面都使用了鮮艷的藍色

感覺非常時尚也很特殊


Birthday001

 一如所有的王品集團餐廳在門口處就有menu

在等待帶位前就可以先了解他們的菜色

 

 Birthday004  

入座囉~~

桌面也是鮮艷的藍光桌面喲!!亂酷的~~

 

Birthday006

餐廳氣氛相當不錯

接著服務生取下餐盤上的餐巾

將它圍在我的腿上


Birthday007

一入座桌面上就已經有一盤調味品

裡面有洋蔥末、蒜味莎拉、玫瑰鹽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解說

洋蔥和玫瑰鹽可以搭配主食肉品

而蒜味莎拉則可塗抹餐包食用

 

Birthday008

上餐前服務生在餐盤上放了塊石板(個人感覺是石板啦~~也不知道對不對@@)

讓我感到很好奇

這要幹啥用啊!?

 

Birthday010

喔喔~~原來是用來放開味菜用的壓!!

果然很有質感~

但這個份量果然不是我們夜市咖能習慣的

一匙一口!?

雖然是這樣說但心裡還是很期待嚐嚐它的口味

 

Birthday009

開胃菜分別為魚子醬鮭魚球、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那個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確實有讓我驚豔到

口感就像是吃到外面有層薄膜的生蛋黃

圓圓的芒果晶球一咬下去芒果汁瞬間佈滿全口

再加上搭配其他水果

瞬間口中充滿果香

清爽到不行啊~~(幻想在海邊奔跑的景象~~)

 

Birthday011

店中還提供無酒精的開胃氣泡酒

還可續杯喲!!


Birthday012 

生日快樂~~乾杯~~


Birthday013 

接著上場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不管事抹上奶油或是蒜味莎拉都非常對味喔

口感這麼優的麵包

當然就給它續盤囉~~

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個麵包哩~~讚!!


Birthday014 

我所點的湯是松露南瓜濃湯還搭配法國麵包佐松露醬

雖然味道十分濃郁順口

不過我喝不太習慣

因為我有一個天敵就是"番茄"

個人感覺番茄味道比南瓜味還重

所以沒有喝完說~~


Birthday015

這是老婆大人點的鴨肝餃清湯

裡面有手工水餃皮包覆著新鮮鴨肝然後還有牛肝蕈菇及紫蘇葉

 

Birthday016

接著服務生在將熱高湯倒入

基本上我有喝看看湯頭

滿鮮甜的

其它的老婆表示沒有特別的感覺哩~

 

Birthday017

廚師很認真的在準備我們的莎拉

 

Birthday018

首先來的是老婆點的軟殼蟹生菜沙拉

是用軟殼蟹酥炸而成

然後搭配生菜還有甘薯泥及特調的雞尾酒醬

我也試了一口

皮薄酥脆的軟殼蟹搭配著甘薯泥和醬料

果然相當可口


Birthday019 

我點的法式田螺沙拉


Birthday020 

麵包裡夾著用紅酒調味的田螺及蘑菇

雖然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當我準備切開食用時

就讓我有點失望囉

因為麵包已經軟掉了

所以一切下去凹陷不打緊

接著還四散了

最後是刀叉並用才將他送入口中

真是好不優雅

連想當個餐廳咖都不行哩


Birthday021 

沙拉完畢後中場休息

服務生拿來的是幾乎在王品集團餐廳都看的到的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超爽口

主要是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接著就可以盡享用主餐的原汁美味囉!!


Birthday022 

哇~~抖火啊~~~

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

服務生有提到鴨胸會淋上蘋果白蘭地然後點火燒烤封住肉汁


Birthday023 

在等待主餐的同時先送上來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酥脆酥脆的

還有一顆顆非常非常小的黃金蝦卵

搭配炒飯口感還不錯

咬到蝦卵的時候還有點"波波"的感覺哩!!


Birthday024 

這是朋友點的香蒜牛小排

七分熟口感不錯

搭配蒜片有另一番風味

可惜蒜片不夠酥脆

不然會更可口喔!!


Birthday026

緊接著就是我的主菜啦!!

白蘭地鴨胸上場囉~

會想要點這一道主菜是因為很喜歡西提的鴨胸

所以想在這裡嚐嚐看口味如何

 這個鴨胸只有一半的份量

 因為主廚很貼心

怕主餐冷了不好吃

所以分兩次調理

就甘心a啦!!


Birthday025 

哇~~油油亮亮地~~感覺就很可口

肉質Q彈在加上脆脆的外皮

口感真的很棒

搭配旁邊特製的紅酒醬

也有把鴨胸味道提升喔!!

 

Birthday027

在享用完主餐稍做休息後

服務生帶我們到另外一個區域享用飲料及甜點

這個區域感覺就很像咖啡座的感覺

聽說高級的鐵板燒都是這樣的

我是夜市咖~~真的沒看過這樣的哩~~

入座後就先填填問卷囉!!

 

Birthday028

甜點來囉!!

我點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服務生送來一杯白白的東西

然後倒入紅紅覆盆子淋醬

 

Birthday030

鮮艷的顏色看起來很可口

可是上層硬硬的

不曉得要怎麼下手說~~


Birthday033

原來上面那一層是白巧克力啦!!

裡面搭配的是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還有些果粒

冰淇淋很好吃喔~可惜白巧克力有點硬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用熱的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

讓白巧克力瞬間融化在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上

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定會很好吃的啦!!


Birthday029

老婆點的法式布蕾

口感很綿密

很可口的布丁

 

 Birthday031  

朋友點的莓果鮮奶酪

是用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醬

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

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呀

可惜我對奶製品不太行說~~


Birthday034

接著是盆栽奶茶

這確定能喝嗎?根本就是個盆栽嘛~~

超咖哇乙的啦

真是名副其實

好好的品嚐一下

原來上面鋪的是餅乾末

很有創意的飲料喔!!


Birthday035 

夏慕尼的環境真的相當不錯

吃完正餐後還可以在另一個空間品嚐甜點

不但不會吸到油煙也方便朋友們聊天

一整個好舒服啊~~


Birthday036 

最後上場的是朋友特別跑到台北拿的費太太蛋糕

為了這個蛋糕可是奔波了好一段路壓!!

超感恩啊!!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啊!!

對於夜市咖的我來說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飽

沒想到飽到一個不行

重點在於免費的氣泡酒

還有可以續加的麵包與炒飯

大大的提升飽足感啊~~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為我自己唱首歌

願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

 


【 同 場 加 映 】


吃飽飽回到家居然出現生日禮物

超甘心的啦!!


 Birthday038 

包裝箱上居然有大大的"LEGO"字樣

真的嗎!?


Birthday039  

哇~~居然是我很想要的安妮公主復仇號

其實一直都有收集樂高的興趣

不過距離最後一次買樂高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

因為房間已經沒有位置了

怕它們沒有家很快就會一層灰了

所以十多年前買的樂高還有很多盒躺在床下哩


原本網拍的事業最近剛好在準備實體店面

屆時再把這艘船請過去當鎮店之寶囉~~

感謝老婆大人啦!!

對了對了~~還有一艘黑珍珠號

如果可以順便送我的話

我也會很高興的啦~~~哈!!


arrow
arrow

    Lia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