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18號



6月18日真是讓老闆心情不好的一天ㄚ~~~~~
這一天是返台假結束搭機反泰的日子
雖然每次收假心中都會有一種不捨
但日子久了
慢慢的也比較能適應
回到宿舍時才下午一點多
當然還是免不了打掃一番
接近三點就已經清掃完畢了

接下來有個重點要執行
那就是要趕快開電腦找線上觀看世足的網站
而且恰好今天是德國隊出賽
我可是從小二的時候(1986年)就開始看德國了
那時候還叫西德(因為還沒統一)
當年冠亞軍之爭是阿根廷與西德
兩隊比起來西德的球員真是又高又帥
就這樣莫名的開始支持德國了
因為等了四年的世足一定要好好欣賞
所以打算如果要付費也沒關係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輕鬆找到
結果讓我找了一身汗
先到HINET的hiChannel要付費觀賞
結果顯示"本頻道限台灣地區收看"
傻眼~~~好吧~~那就用無敵PPS
PPS是大陸的軟體
幾乎啥都看的到
一打開軟體就看到足球轉播的選項
心裡想說:妥當了~~嘿嘿~~
沒想到連線後顯示
"很抱歉,當前視頻暫時不能在你所處的地區進行播放"
昏~~~~~~
接著又找了好幾個軟體和網站
沒想到今年FIFA這麼厲害
防備的滴水不漏
眼看著6:30的時間逼近
我的德國隊就要開踢了
還是沒能找到可以收看的頻道
就在考慮是否去市區投靠有播球賽的咖啡廳時
終於找到了一個歐洲線上轉播的網頁
這時已經是6:40幾分了
球賽已經開始了
網頁"累格"及"定格"的種況很嚴重
但是如果現在去到市區找到可以看球賽的咖啡廳
球賽應該也要結束了
所以只好在"累格"、"定格"及"跳格"的狀況下看完球賽
前一幕才看到德國進攻到球門處正緊張時突然停格下一秒看到的卻是塞爾維亞射門
靠~~啥鬼阿~~
連我的克洛斯被罰紅牌下場我都還搞不清楚
真的很鬱悶
更不能接受的是
德國居然輸了~~~~真是OOXX~~~
悶到爆

唉~~宿舍連個電視也沒有
應該很難理解為何沒有電視吧
這個就說來話長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場比賽要看
這幾天要好好研究一下如何突破現在的困境
讓我能好好的欣賞球賽
也希望下一場德國能發揮實力贏得比賽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m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